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风

衡水“最美交通人”评选揭晓

2022-01-12 11:18:39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日前,衡水市交通局举行衡水市“最美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评选表彰活动,公布16位衡水“最美交通人”获奖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由衡水市交通局主办,以“创城有我 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通过发掘、宣传、表彰行业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传递规范经营、遵纪守法、诚信知礼、爱岗敬业的行业正能量,提升公共交通领域整体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

  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尤其是互动投票环节,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最终评选出16位“最美交通人”。他们,或是日复一日无惧风雨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城市守护者,或是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品行楷模,或是从业十几年保持“零违章、零事故”的安全标兵……其中,张宁宁、张青等10人获“最美公交车司机”荣誉称号,袁春静、沈殿青等6人获“最美出租车司机”荣誉称号。(记者焦磊)

关键词:衡水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