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风

河北邢台清河多名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2022-01-13 14:45:01 作者:赵洁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洁)1月10日,河北省慈善总会收到邢台市清河县慈善总会转捐的201720元善款。据了解,该笔善款是由清河县的李献国等10位爱心人士捐赠的,其中李献国捐赠20万元。按照捐赠者意愿,捐款定向用于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会在收到捐款后,已按照捐赠者意愿于次日将善款汇入陕西省慈善协会账户,希望尽微薄之力帮助西安早日战胜疫情,民众尽快恢复幸福生活。

据了解,李献国是一位知名的网络主播,也是一位乐善好施的仁人义士。多年来,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奖教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扶助孤寡老人,给特殊学校学生献爱心送温暖。特别是每遇社会突发灾情,都是以最快时间慷慨捐赠,仅2021年就为清河县抗疫、支援南宫、支援河南、支援山西等五次捐赠。前不久,他刚刚通过清河县慈善总会向全县环卫工人、贫困户、养老院老人捐赠了四件套、棉被、水壶、炒锅、羽绒服等8类生活用品各4000份,总价值568万余元,捐赠款物累计超过600万元,可以说是爱心永驻,善行不辍。

关键词:爱心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