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人

2022年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河北外国语学院救人群体等20人(组)入选

2022-07-01 10:54: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宣传身边好人,弘扬文明风尚。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6月30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2年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河北外国语学院救人群体等20人(组)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弘扬红色文化热心公益的优秀党员;有冲锋疾控一线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医务工作者;有一心为民带领群众共谱“振兴歌”的基层干部;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处处带头,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14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王东东(承德市)、龚新亮(秦皇岛市)、邵朋丹(唐山市)、鲁金芳(廊坊市)刘亚斌沧州市)、焦军营(邢台市)、宋江波(邯郸市)、张艳(雄安新区)、齐顺祥(省卫健委)、袁文芳(省卫健委)

助人为乐:袁有望(廊坊市)、高恩平(沧州市)

见义勇为:河北外国语学院救人群体(张良、李晨炜、李亚凯、阚博涛、刘婷婷、张琦、刘洋)(石家庄市),于占江(石家庄市),张振先(张家口市),金丹、王升吉、王宝泰(沧州市)

诚实守信:吕学芹(沧州市)、程孟虎(衡水市)

孝老爱亲:王贵申(邢台市)、王云(雄安新区)

关键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河北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