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名衡水“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2022-08-10 11:07:00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日前,2022年衡水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20名少年被授予衡水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至今,衡水市共发布91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其中3人获评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

为引导全市青少年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把握人生航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推选活动。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旨在挖掘、展示发生在孩子中间的感人故事,不断发现和推出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典型,更好地示范引领广大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 焦磊)

关键词:新时代好少年,衡水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