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人

2022年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刘增山等20人入选

2022-09-08 10:35:00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弘扬好人精神,砥砺奋进力量。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9月7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2年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刘增山等20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扎根基层创新管理惠群众的党员干部;有常年开展志愿服务汇聚微光大爱的优秀志愿者;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有坚持诚信至上按时保质交付产品的企业经营者……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他们的大爱义举、善行执着,让社会充满爱和力量。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18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刘增山(石家庄市)、许克祥(张家口市)、张静(廊坊市)、张立伟(保定市)、陈春常(邢台市)、吴小龙(邢台市)、连军强(邯郸市)、张吉硕(雄安新区)、吴小华(省卫健委)

  助人为乐:曹庆国(石家庄市)、王建东(廊坊市)、武春章(沧州市)、张兵(衡水市)、杜中林(邢台市)、杨金富(邯郸市)

  见义勇为:王会民(秦皇岛市)、尹志刚(沧州市)、王博文(定州市)

  诚实守信:董林(唐山市)

  孝老爱亲:卢庆云(沧州市)

关键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刘增山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