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视频播报

健康河北,共建共享

2022-09-20 14:54:54 作者:程雨恬 王岚 王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健康河北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健康河北行动形象大使》宣传片。

  实施健康河北行动,维护全省人民健康,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社会和政治问题。近年来,全省各地都在大力推进健康河北建设,加快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不断提高全省居民健康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奠定了健康基础。

  为充分发挥社会名人的健康示范作用,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今年,健康河北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河北省中医院教授、国医大师李佃贵,河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琼,国家乒乓球运动员、世界冠军孙颖莎,河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张晓伟,作为健康河北行动形象大使。

  健康河北,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才能共建共享。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从此刻,向未来,健康河北在行动!

关键词:河北,健康生活,运动,营养,治未病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