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人

2022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邓伟等20人入选

2022-10-08 09:57:27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身边好人,构筑精神高地。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9月30日,河北省文明办在“冀云·河北省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网上发布厅”发布2022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邓伟等20人入选。

本次网上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带领村民共谱乡村振兴歌的基层党员干部;有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的优秀志愿者;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有拾金不昧将巨额现金物归原主的90后小伙儿……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用小爱凝聚人间大爱,发挥着榜样作用,也带动着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220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邓伟(唐山市)、张鹏飞(保定市)、常文青(邢台市)、耿新杰(邢台市)、于金强(华北油田)

助人为乐:张忠文(张家口市)、周保军(秦皇岛市)、胡悦(廊坊市)、张海燕(廊坊市)、曹立梅(沧州市)、崔俊谦(衡水市)、李鹏(邯郸市)、马永雷(雄安新区)

见义勇为:王利明(秦皇岛市)、刘瑞安(唐山市)、胡鹏松(保定市)

诚实守信:刘志浩(沧州市)、赵国瑞(邢台市)

孝老爱亲:李付辰(石家庄市)、王会双(衡水市)

关键词:时代新人·河北好人,邓伟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