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邯郸鸡泽:宣讲红色故事 培育时代新人

2022-11-02 16:44: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近日,邯郸市鸡泽县各小学开展“童心颂党”红色宣讲活动,“小小红色宣讲员”用稚嫩的童声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将红色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赵爱学表示:“‘小小红色宣讲员’,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最大的也不过14岁,这些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讲述革命故事,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接下来,鸡泽县将继续以“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红色基因传承方式,多层面、多维度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壮大“小小红色宣讲员”队伍,实现红色血脉的赓续,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长城网 记者 张隽 通讯员 孙媛媛)

关键词:红色故事,时代新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