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8 11:41:01 作者:代晴 杨洪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杨洪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切实将各级指战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支队党委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进行了7天的个人自学后,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2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3次,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杨洪涛 摄

  “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消防救援队伍,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真正把报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统一思想、领会要求、明晰思路、凝聚动力、推动建设。”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伟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沧州市委党校教授严志海来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杨洪涛 摄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沧州市委党校教授严志海来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授课,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内容、新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指战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利用红门广播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讯员 杨洪涛 摄

  在队伍各级采取“线上+线下”的教育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红门广播站、营区宣传栏等载体,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学习内容进行宣传,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授课、撰写心得、手抄金句等活动,教育引导指战员自觉深学报告、深悟思想,有效提升学习质效。

  举办“牢记领袖训词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画及摄影作品150余幅(张),抒发了各级指战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同步发力,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斗志热情转化为推进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业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关键词:消防,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