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五大创建

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2-12-08 11:40:25 作者:张建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建勋 通讯员 王玉娇)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交警携手哈啰出行营造文明出行氛围、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石家庄市长安区交警大队宣教中队赵烨说“‘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是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长安交警倡议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主动佩戴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大型机动车驾驶人注意右转让行,遵守交通规则共建安全出行环境。文明守法不仅是交通安全的保障也是城市交通文明的靓丽风景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美丽石家庄。”

  今年长安交警大队与哈啰多次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如“周转头盔”公益活动暖心引导市民按规佩戴安全头盔,保障非机动车驾驶人骑行安全;“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进校园、一盔一带打卡挑战赛”校园安全主题活动,通过家校共建,关注校园出行安全。

  “很荣幸再一次携手长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工作,哈啰未来还将会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利用自身优势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做好文明安全交通宣传工作。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哈啰向石家庄用户发出文明安全出行倡议,按规停放、骑行佩戴安全头盔、不载人、12岁以下未成年人不骑行共享单车,让我们一‘骑’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哈啰骑行石家庄团队负责人宗小龙表示。

关键词:交通安全,文明,守法,长安区,回家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