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邯郸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8 16:55:48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磁县近20名书法家以及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送到群众手中,活动现场成为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气氛异常热烈。

“临近春节,我们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书法小分队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余场送春联活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动书法爱好者,走进乡镇、社区、企业等地,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文明新风尚。“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书法小分队志愿者龚海波说。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