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丨磁县:志愿服务惠民生 理论宣讲“零距离”

2024-01-24 16:33:16 作者: 来源: 邯郸文明网
分享:

临近春节,为不断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邯郸市磁县举办“‘双争’有我·唱响河北”村晚暨文化进基层惠民演出,把党的政策和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磁县都党乡冶子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不仅有欢快的歌舞,还有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的理论宣讲、政策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同时,活动现场多个志愿服务展位,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关注。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现场的村民开展政策答疑、知识科普、健康体检、写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元化服务。

文明实践惠民生,文明实践接地气。据了解,为了迎接新春到来磁县推出了一系列“双争”有我——迎新春送温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充分展现了城乡群众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

关键词: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