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未成年人工作

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走进保定小学

2024-03-15 10:10:57 作者: 来源: 保定文明号
分享:

​3月13日,由保定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主办的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走进保定小学,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茁壮成长。

宣讲会上,通过讲述事迹、播放视频等形式,保定小学的学生代表向台下同学们生动展示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安国市实验小学学生王潇阳,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保定市第十七中学学生郑睿和保师附校学生刘青木原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们乐于助人、孝老爱亲、尊师爱校、全面发展等优秀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这些‘新时代好少年’就是孩子们的身边榜样,希望他们能从中汲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讲好自己的成长故事。”保定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彦芹表示,将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以“双争”活动为引领,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为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键词:新时代好少年,宣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