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易县:“文明实践我行动”助力“双争”活动深入人心

2024-03-27 10:41:27 作者: 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

易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易县坚持把“双争”活动与文明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拓展创新,组织开展“‘双争’有我•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奉献书写大爱、用行动实践文明,持续推动“双争”活动向纵深开展。

易县县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传递文明,呵护生命”健康义诊活动。

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文明实践志愿者,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明实践主题,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开展文化惠民、科技为民、健康义诊等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明实践活动490余场,推动人们践行新思想、弘扬新风尚、创造新生活,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关爱互助、无私奉献,成为易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易县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关爱互助、无私奉献,奔走在大街小巷、行进在易州大地的“志愿红”——已经成为易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关键词:文明实践,双争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