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邢台县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8-12 16:35:17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8月9日,邢台县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邢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振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对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推进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邢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压实网络安全责任,构建网信工作体系。要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开展网信工作,加快网络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为建设殷实富强、山清水秀、乡村美丽的邢台县贡献更大力量。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邢台县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