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8-13 16:17:43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8月12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书记刘众民主持召开了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承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中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警惕性和政治鉴别力,全力提升网络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让正能量有益信息充满网络;要抓住重大机遇,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加速融入互联网时代,为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围场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网信队伍,推动网信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新时代网信事业新局面。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围场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