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永年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区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19-11-18 09:13:46 作者: 来源: 网信河北
分享:

  11月14日,邯郸市永年区委网委办组织召开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区委网信办主任史晓峰参加并讲话,各乡镇、区直各部门网络安全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相关案例、网络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并讲解了识别网络安全风险、提升网络安全的方法等内容。

  会议指出,为做好下一步的网络安全工作,区委网信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基础信息排查,防范各类网络安全风险;要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永年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