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固安县召开全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9-10-25 08:54:35 作者: 来源: 网信河北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责任,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水平,10月22日,固安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分管网信工作领导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防护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结合本单位本行业的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落实举措,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全面覆盖,深入检查。加强关键领域排查,注重采用技术检测等手段,深入查找安全问题和隐患,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面系统的分析研究解决,从源头遏制和消除安全隐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即查即改,确保成效。有序高效推进此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摸清家底,认清风险,找出漏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全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工作健康运行,为固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固安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