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平乡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1-25 08:40:31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11月21日,平乡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杨宪春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贾芳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立群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平乡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平乡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学网、懂网、用网,引领好方方面面工作。要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创新宣传手段,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平乡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