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关爱儿童健康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未成年人重大疾病保险金44万元

2019-12-05 15:43: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市的赵先生(化名)于2019年初为自己的儿子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医疗等保险。今年8月赵先生12岁的儿子被确诊为白血病,身为父母绝不会因为高额的医疗费而放手自己孩子的生命,庆幸的是赵先生在新华保险为孩子购买了保险。接到赵先生电话后,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理赔人员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根据保险合同规定,支付赵先生保险金44万余元。

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也逐年上升。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之珍宝,心底之牵挂,孩子生病父母愿倾其所有来治疗孩子,但是如果没钱治疗而不得不放弃,将是父母心中永远的痛。买一份保险,是送给孩子一生的幸福,让他获益一生,也给这个家庭带来一份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