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召开2019年度表彰会暨2020年业务启动会

2019-12-05 15:43: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2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于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9年年度表彰盛典暨2020年业务启动会,会场上3000余名新华精英集聚一堂。

河北分公司张战副总经理出席启动会,并转达了分公司黄启永总经理对石家庄中支2020年全年工作的殷切嘱托。石家庄中支是一支勇于进取、不断创新的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探索出适合团队和业务发展的一系列做法和经验,是河北分公司乃至全国的优秀机构。希望石家庄中支继往开来,在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指标的基础上,扎实落实好2020年业务的各项工作,务必取得2020一季度的领先优势,继续起到模范和引领作用。同时希望石家庄中支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党员的先锋作用,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依法经营、合规发展,做有持续发展和健康发展的大型机构。

会上隆重表彰了为公司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成绩斐然的业务精英们,全体与会同仁对2020年的业务发展充满信心,整装待发。最后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王小峰总经理进行了2020年业务启动的誓师动员,鼓励全体营销将士向着梦想的2020全面出击,为荣誉、为团队而战!石家庄中支全体将士将满怀信心,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