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 夺取双胜利

省政协召开“发展互联网+医疗助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重点提案督办界别协商座谈会

2020-07-24 09:53:08 作者: 来源: 河北政协
分享:

7月15日,省政协围绕“发展互联网+医疗,助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界别协商座谈会,这也是省政协首次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王宝山出席会议。省政协提案委、教科卫体委和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提案办理单位省卫健委、省发改委、省医保局、省财政厅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以及医药界别委员代表就如何推动我省互联网+医疗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苏银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经济社会持续复苏,但仍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积极运用提案这一有效形式,创新办理方式,搭建沟通桥梁,为促进互联网+医疗发展,推动“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王宝山指出,这次疫情期间互联网+医疗充分发挥其特有优势,极大地满足了防疫工作的紧迫需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夯实信息基础,设立标准体系,完善信息监管,创新人才培养,使人民群众分享到实实在在的医疗红利,为做好我省疫情防控,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