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时代新人

范永强:爱心职工连续十年捐助十余名贫困学子

2023-01-09 16:10:45 作者: 来源: 河北文明网
分享:

学习身边好人,争做时代新人。

自2016年8月起,河北省持续开展“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推选发布活动,大力选树宣传身边好人、凡人善举,用榜样力量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这些身边好人,用真情温暖你我,用行动引领社会风尚,他们是道德的传承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向好人致敬!

今天,为您展示“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范永强事迹。

范永强,男,1981年5月出生,共青团员,河北煊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职员。2003年加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以“奉献、友爱”为服务精神,以“散播爱心、奉献社会”为行动口号,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先后资助11位困难学生,同时还帮扶孤寡老人、落实脱贫攻坚。曾荣获长城网“金秋行动”先进个人、石家庄市爱心人士、石家庄市青年优秀志愿者、石家庄市“最美家乡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2年12月入选“河北好人榜”。

关键词:河北好人,爱心,捐助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