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志愿服务

文安县:持续推动理论宣讲提质增效

2024-03-20 10:53: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在廊坊市文安县赵各庄镇中心校教室内,宣讲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绘声绘色地朗诵红色故事,用优美之声传递红色精神。将理论宣讲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到学生身边,让红色精神在基层薪火相传,教育引导青少年热爱家乡、热爱祖国。

宣讲志愿者为学生宣讲红色故事

近年来,文安县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宣讲活动。依托重要节日开展理论宣讲系列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发放宣讲图册、播放红色电影、实地参观教育展厅等形式,聚焦“大主题”突出“小切口”,活用“大白话”诠释“大道理”,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文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志愿者为学生宣讲雷锋故事

今年以来,文安县拓宽理论宣讲阵地,丰富创新宣讲形式,利用学校、社区、企业等地开展学习宣讲、展览展示、实地研学、文艺演出等多形式宣讲活动200余场,持续推动理论宣讲提质增效。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