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未成年人工作

定州市举办“双争”有我擂台赛教育系统专场

2024-03-25 10:41:51 作者: 来源: 文明定州
分享:

为扎实开展“复兴强国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3月20日下午,定州市“双争”有我擂台赛教育系统专场在定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办。

比赛现场,第六中学、南城回民中学、马道街小学、都府营小学、西关北街小学、西关南街小学、西关东街小学、北门小学、瘟庙街小学、大道观小学、新立小学进行现场展示,通过现场讲解、视频展示、PPT演示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文明校园“新时代好少年”、“童心向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开展成效及工作亮点。

经过激烈角逐,西关北街小学荣获一等奖,南城回民中学荣获二等奖,第六中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近年来定州市各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举措成效,引领了全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助力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双争,文明校园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