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河北网信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2019-08-15 19:4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15日,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网信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活动正式启动,网友参与网上答题可赢取话费、流量包等奖励。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据了解,活动出题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相关网信领域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国家出台的相关技术标准规范。活动期间,每人每日可答题1次,按照个人总成绩进行排名,最终排名前200的网友将获得价值不等的话费及移动流量包。

  网友可直接访问活动页面(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8/13/100011237.shtml)参与答题,也可以通过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网信普法进网站”专题进入活动页面。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名单包括:河北网信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广电网、河北共产党员网、石家庄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张家口新闻网、承德新闻网、秦皇岛新闻网、衡水新闻网、邢台网、邯郸新闻网。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信,法律法规,知识问答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