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任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2-06 08:42:13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12月3日,任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根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邢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任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任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主动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党管互联网的政治原则,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做优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的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不断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提升网络舆情监测处置水平,加快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狠抓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要加强对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党管互联网的责任,形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网信工作领导体系。县委网信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职能作用,聚焦网信事业发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形成分工合理、责任明确、运转畅通的工作格局,确保网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推动全县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商务新区、经济强县、美丽任城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任县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