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邢台市桥东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2-10 08:56:27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12月3日,邢台市桥东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长、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邢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  

会议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网络强区建设。要突出网络安全,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构建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要敏锐把握信息化发展带来的机遇,立足实际,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互联网产业,依靠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必须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统一领导,全区“一张网”,共下“一盘棋”。加快推进网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治理的网信铁军,切实做好建网管网治网工作,形成共同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邢台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