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2-17 09:22:52 作者: 来源: 河北网信网
分享:

12月15日,新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邢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网信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新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新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研究通过了《中共新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大力推进网络强县建设,不断开创新河网信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抢抓历史机遇,以信息化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互联网产业,依靠信息技术创新驱动,提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建强专业队伍。选好配齐工作人员,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治理的网信铁军。要加强分工协作,形成统一领导、分工合理、责任明确、运转顺畅的工作推进机制。要履职尽责,完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加强网络监督管理,维护清朗网络空间。要凝聚工作合力,在落实好主体责任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对网信工作的具体支持政策和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共同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新河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河北省“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更多内容请点击://net.hebei.com.cn/system/2019/07/09/019699231.shtml
关键词:网络安全,新河县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