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

邯郸馆陶县召开网络文明建设推进暨自媒体座谈会

2021-08-03 15:51:09 作者: 来源:
分享:

  7月30日下午,邯郸馆陶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馆陶县网络文明建设推进暨自媒体座谈会,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全文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就2021年网络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推进部署。网信办全体同志,宣传部、网安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自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一个战略定位、一个发展布局,三大主攻方向,五大发展目标”战略部署,利用好新媒体、新形式、新手段,精心组织网上正面宣传,加强网络正能量传播,营造优良的网络营商环境,为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馆陶,强化主人意识。不断增强促进馆陶更好发展的内在自觉,增强主人意识、发挥主人作用,要时刻向公众释放积极信息,传递正面能量,树立馆陶不断奋进的良好形象。二要依法行事,坚守行业底线。提升行业规范化发展水平,自觉抵制散布谣言、色情赌博、网络诈骗、恶意营销、违规采编等违法违规行为。三要旗帜鲜明,弘扬网上正能量。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正能量的信息,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做到正能量满满、主旋律高昂,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议指出:目前,该县正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要积极配合全县防汛工作做好宣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展示县委、县政府防汛抗洪工作,推广该县防汛抗洪工作中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宣传该县安全度汛的好做法、好经验。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