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志愿服务

“双争”进行时 | 邢台市任泽区开展公益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08 09:43:16 作者: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分享:

义诊、义剪、磨菜刀、牙科检查……近日,在邢台市任泽区文明办联合区卫健局、团区委等,在“天一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张立明口腔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开展公益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双争”活动,织密志愿服务网络,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2023年以来,任泽区积极探索“文明实践+新阵地+微服务”新模式,依托城区企业、名家工作室、“非遗”传习所、居民社区卫生站、个体诊所、售楼部等群众聚集点,建设了30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着力解决好文明实践“在哪做”“谁来做”“做什么”三大问题。

新时代文明实践“微+”驿站免费提供急救药品、咨询服务、饮用冷热水、老花镜、手机充电、纸笔、失物招领、理论宣讲等志愿服务项目,并整合其他社会资源,广泛开展“双争”有我公益助学、暖冬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因地制宜为群众提供便民暖心服务。

关键词:志愿服务,双争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