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 > 文明河北 > 志愿服务

邯郸“‘双争’有我 帮代办、上门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4-03-14 10:17:00 作者: 来源: 邯郸文明网
分享: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近日,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行政审批局主办的“‘双争’有我 帮代办、上门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临漳县狄邱乡东狄邱村综合服务站、狄邱乡综合行政服务中心、临漳县行政综合服务中心。

活动将整合市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资源,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服务力量,组织政务服务代办专员、村两委成员、党员及各级各类先进典型等,以“帮代办、上门办”形式,针对68项乡镇代办事项、38项村级代办事项,帮办政务服务专业事项及扶贫济困、帮老助残等民生事项,主动提供代办服务、上门服务,真正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让群众及企业不出门就办所有事,为助力邯郸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务服务保障。

关键词: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责任编辑:段涛